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总统高级顾问公开暗示:特朗普多处私产将成为报复式袭击目标
01-07 09:17: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的一名顾问1月5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暗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和英国的多处私产将成为袭击目标,以报复其下令美军无人机发动空袭,炸死伊朗革命卫队精锐“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

23052758-0-image-a-104_1578321115005.jpg

23054804-7856463-Hesameddin_Ashena_shared_a_link_to_a_Forbes_article_listing_nine-a-37_1578314205221.jpg

伊朗总统的高级顾问阿什纳在其推文中链接了《福布斯》杂志一篇列举特朗普私人财产的文章。

伊朗总统鲁哈尼的一名顾问阿什纳(Hesameddin Ashena)1月5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伊朗跟美国人民“没有过结”。“我们唯一的问题是特朗普。战争前夕,是他将要担负全部责任。”

阿什纳的推文链接了美国《福布斯》杂志的一篇文章,其中列举特朗普在美国各地和英国的私人财产。

634x381_5e13bfc30f7d9.jpg

特朗普在纽约的四座摩天大楼。

634x423_5e13bfc34b663.jpg

特朗普在华盛顿、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纽约等地的国际酒店。

634x381_5e13bfc34332c.jpg

特朗普在美国和英国拥有的多处庄园和高尔夫球场地。

分析人士称,一名伊朗高级顾问如此发布信息,是在清楚地暗示特朗普的私人财产将可能成为报复目标。

据报道,伊朗全国为苏莱曼尼举行为期三天的隆重悼念活动。伊朗电视台报道称,悼念活动的一名组织者呼吁民众捐款,筹集8000万美元赏金,悬赏特朗普的人头。苏莱曼尼的女儿泽伊纳布(Zeinab)1月6日向成千上万的悼念民众宣称,驻扎在中东地区的美军士兵将要“等来他们孩子的死亡”。

634x476_5e13c04e4f67c.jpg

634x422_5e13c04e472eb.jpg

成千上万的伊朗民众在伊朗首都德黑兰街头参加苏莱曼尼的隆重葬礼,有人焚烧美国和以色列国旗。

继任“圣城旅”指挥官的卡尼smail Qaani)当天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肯定要实施报复行动,最终“美国人赶出中东地区”。

原标题:伊朗总统高级顾问公开暗示:特朗普多处私产将成为报复式袭击目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