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哈哈哈笑哭”,来看微信最受欢迎表情包,太真实了!
01-09 14:28:1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月9日,微信团队官方发布平台“微信派”公布了微信的最新数据。截至2019年9月,微信的月活跃用户达到11.51亿,比去年同期增长6%。(以下数据如非特别说明,均截至2019年9月)

①朋友圈打卡最多地点

根据这项最新数据可以看出,从微信朋友圈来说,男性更爱分享工作/游戏,女性更爱分享美食/情感。

朋友圈国内打卡最多的地点是广州、北京、深圳、上海以及成都。海外打卡最多的地方,依次是首尔、大阪、济州岛、曼谷以及新加坡。

image.png

另外,微信运动日均人步数为6932步。 其中,周末微信少于100步的用户数有1200万,在这些“百步青年”中,女性占比64%男性占比36%。不过,“百步青年”被朋友点赞用户占比达到23%。

当代人“宅”的属性也在微信外卖小程序中体现出来。周末人均使用外卖小程序次数比工作日增长93%,周末人均使用购物小程序次数比工作日增长53%。

②一些你不知道的小趣事

数据还显示,登上微信表情排行榜的有:笑哭、笑、偷笑、点赞和玫瑰。

朋友圈分享热门歌曲TOP3分别是:《我和我的祖国》《你笑起来真好看》以及《芒种》。

image.png

③微信各个活跃高峰

微信官方还透露称,用户使用微信的活跃高峰分别在午饭前和下班后。

从公众号来说,它的打开活跃高峰约在21点,年轻人喜欢看动漫内容,中年爱看孕产育儿。

从小程序来说,打开活跃高峰在午饭前后、下班晚饭后,年轻女性喜欢电商类,中年女性喜欢文娱类。

从小游戏来说,它的打开活跃高峰约在20点,年轻人更爱聚会桌游,青壮年热爱经营农场餐厅,老年人喜欢益智答题。

从微信支付来看,支付人数速增的TOP3行业分别是政务(190%)、107%(医疗)以及80%(教育)。

近年来,由于微信的公众号和小程序等功能的开发,微信生态向中小企业及个人进行赋能,已经形成了庞大的产业系统。

红星新闻记者通过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微信、腾讯社会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码上经济影响力报告》中获知,2019年,微信带动码上经济规模达8.58万亿元,码上经济就业规模人数达到2601万。

目前,微信上线的小程序超过100万个,拥有超过150万开发者、8200多个第三方平台,微信公众号突破2000万个;微信支付绑卡用户超8亿,微信支付生态服务商超过30000家,覆盖超300座城市,服务数千万家线下门店。

原标题:“哈哈哈哈笑哭”,来看微信最受欢迎表情包,太真实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