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卢靖姗新婚第9天后开工拍戏 新戏短发造型像假小子
01-09 14:26: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9年的最后一天,韩庚与卢靖姗在新西兰举办了婚礼,羡煞旁人。

新婚后的第八天,卢靖姗在社交账号中晒出了新剧的开机照以及新造型。她发文道,马不停蹄的投入新工作!开机了!新造型!短发酷不酷~你一定会爱上这群短发女孩!

她一头短发,上身着帅气T恤搭配紧身牛仔,墨镜一戴,显得十分帅气。

从结婚,到进剧组拍戏仅九天便投入了新工作,真的是蛮拼蛮敬业的。

73958247ly1gapjttzsfkj21sc2ds7wl.jpg

73958247ly1gapjtz431fj21sc2ds7wl.jpg

卢靖姗三张照片都半露香肩,虽然剪去了长发,与婚礼时温柔优雅的女神气质大相径庭,但是迷人的锁骨尽显,看起来也是性感犹存,极具神秘感。

资料来源:北青网、@卢靖姗CelinaJade、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