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岳云鹏被P图遭讽颜值不如靳东,妻子郑敏看不下去这样回应
01-15 20:19: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8687195ly1gaxc50cg3mj20u20u07lo.jpg

1月15日,岳云鹏在微博上晒出被网友ps的图,并配文:“这是谁做的图?等会我要打个翻身仗”。

QQ截图20200115202000.png

68687195ly1gaxc4zv0i9j20hg0npacp.jpg

照片中,网友把小岳岳的脸换到靳东身上,标注着:“过年都在忙着买衣服,请问你缺的是衣服吗,是脸,是漂亮的脸,看下图,衣服重要吗”。

图片

网友纷纷围观并评论:“我觉得宁好看,真的”“在线等您凯旋”。

此处应该求岳云鹏心理阴影面积,但是,最具杀伤力的不是网友,而是来自妻子郑敏在线发文吐槽:就是,这是谁做的图,把脖子P那么长,一点都不实事求是。小岳岳被妻子补刀了。

QQ截图20200115202325.png

网友纷纷吐槽:嫂子是头号黑粉!嫂子的补刀绝了!嫂子吐槽最为致命!

图片

资料来源:@岳云鹏、@郑_敏、北青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