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重庆春晚15日开录 《丽人行》将向全国人民拜年
01-15 19:2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记者获悉,经过长达半年的策划筹备和一个多月的执行彩排,2020重庆市春节联欢晚会将在今(15日)晚开录,并于1月22日19:30在重庆卫视首播。重庆市歌舞团原创舞剧《杜甫》经典片段、群舞《丽人行》及3个少儿歌舞节目将登台亮相,向全国人民拜年。

QQ图片20200115192451.jpg

1月16日秀山春晚,1月18日遂宁春晚,1月19日永川春晚,1月21日开州春晚……翻看重庆市歌舞团的《演出日程表》,春节前夕的演出安排满满当当。在文旅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该团以“打造国家一流院团、建设亿元文化企业”的目标为引领,继续深耕重庆本土市场,深度服务区县文旅融合,大力拓展重庆周边市场,牢牢占据服务半径内节庆晚会活动市场主导地位,不断提升经营效益。

据了解,《丽人行》此次登台是继2017鸡年之后第二次亮相重庆春晚,不同的是,如今的《丽人行》全网播放量已达14亿,平均每个中国人都看过。登台演出之余,C位小姐姐郭雅芸还将现场讲解示范舞蹈动作,并代表演出团队向全国人民拜年。自2019年初该舞蹈走红起,网友“上春晚”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各方演出邀约不断,尤其临近春节,各大卫视纷纷发出邀请。除了《丽人行》,曾获中国舞协主办“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金银奖的重庆歌舞团艺术学校40多名小学员,将为本次春晚3个歌曲节目伴舞。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