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万群众参与!解放碑地下环道“畅通环道,便利出行”圆满结束
01-15 18:00:38 来源:上游新闻

新年之际,由重庆解放碑地下环道综合管理处主办的“畅通环道 便利出行”宣传活动于2020年1月13日圆满结束。

开车走地下环道,市民出行更便捷

1.jpg

据悉,宣传活动自2019年12月23日开启,吸引了23468名群众参与,参与群众纷纷对地下环道的便民性和实用性给予了肯定和赞许,期间的解放碑区域交通压力大幅缓解,地面停车的压力同步缓解,众多车主自愿开车进入地下环道通过或者停车,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参与活动的市民刘先生表示:“以前到解放碑,总是担心堵车,没有停车位,现在地下环道建好了,我开车都不用去地面绕了,从入口直接到车库,可方便了!”

“我在解放碑上班,以前害怕堵车,一大早就得出门,现在有了环道,早上都可以多睡一会了!”唐先生说道。

有奖问答激烈,大奖“名花有主”

2.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派发环道宣传品近千份,有奖问答活动奖品丰厚,包括华为P30 Pro手机、华为荣耀手表、华为运动手环等,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问答题目与解放碑地下环道息息相关,作为解放碑地下环道的忠实粉丝“隆先生”以340分、164秒的成绩,成功赢得大奖。

参与线上活动的网友“会游泳的鱼”留言:“在环道里看见的活动宣传海报,没想到在车库停车还可以抢红包,对于我们长期停车的车主,可是好福利呀。”参与有奖问答的网友表示:“题目都很有趣,好多都与环道有关,看得出来主办方很用心,希望环道越来越好!”

环道点赞火爆,“最美环道人”出炉

3.jpg

解放碑地下环道的建成与运营,离不开环道人的辛苦付出,“环道便民·为最美环道人点赞”活动便是为感谢环道人、回馈群众而开展的。点赞活动自1月7日点开启后,已有上万名网友踊跃参与,他们纷纷为心中最美的环道人点赞,这是群众对环道人工作的认可,亦是解放碑地下环道被更多群众知晓的体现。

畅通环道,便利出行。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解放碑地下环道的大众知晓度和使用率,让群众对地下环道的便民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勤奋的工作,为缓解解放碑地面交通压力继续努力,为群众的便利出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