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请牵好孩子的手!大人脱手的瞬间,3岁幼儿突然冲上马路……
01-15 19:32:39 来源:开州广播电视台

开州广播电视台消息,前两天,开州谭家镇发生惊险一幕:一名3岁左右的儿童,突然冲上马路,结果被车撞倒。

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该名儿童本是被两名成年人牵着手,在马路上行走。

但没想到的是,成年人松开小孩子手的间隙,该名儿童突然冲向公路中间,和迎面开来的一辆白色车辆相撞。

所幸当时皮卡车的速度不快,小孩子受伤不严重,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民警介绍:这名小孩是一名学龄前儿童,在道路边上行走的时候,其监护人没有一直把他的手牵好,同时这名小车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没有注意观察,引起了这起交通事故。

民警表示,家长领着孩子在公路边行走时,一定要多加注意。

第一,不要闯红灯,给孩子做好榜样。

第二,不要松开孩子的手。因为小孩子天生好动,喜欢跑跑跳跳,所以在马路上行走,千万不要松开他们的手,防止发生意外。

记者 谭建超

原标题:请牵好孩子的手! 开州谭家镇3岁儿童冲上马路被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