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成立专项督查组 对患者“应住尽住”情况督查
01-29 10:35:36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消息,1月28日,我市迅速成立专项督查组,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应收未收、应住未住”情况进行督查,督导尽快收治住院。

专项督查组由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牵头,对全市15个区划分为汉口、武昌、汉阳三大片区,逐一排查梳理涉及感染患者应收而未能及时收治入院的情况。

对排查梳理出来的线索,各督查组将深入基层一线,对照人员,逐一核实。对经核查情况属实的,按照“应住尽住、应收尽收”的要求,尽快解决到位。

原标题:我市成立专项督查组 对感染患者“应住尽住、应收尽收”情况进行督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