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家暴反转?中年德普大战小娇妻,离婚快4年还在互撕……
03-20 16:21:29 来源:环球人物

环球人物消息,这场拉锯战,没有赢家。

从2016年到2020年,没想到,德普的离婚大瓜让人们连着吃了4年……

3月18日,据外媒报道,德普与艾梅柏的离婚案又有了新进展。

在离婚案的庭审中,德普的律师团播放了一段艾梅柏用卫生间的门撞击德普脑袋的视频。艾梅柏在庭上承认了自己的行为:“我很抱歉……我记得在你开门的时候打了你。真的很抱歉用门撞你或者撞你的头,但我不是故意的。”

就在1个月前,英媒还曝光了另一段德普和艾梅柏在2015年接受婚姻心理咨询的对话录音。

在这段时长达10分钟的录音中,艾梅柏承认了自己曾对德普使用过严重家暴。

·德普和艾梅柏

虽然艾梅柏家暴德普的实锤一记接一记,但人们开始无法忍受这对前明星夫妻不停地踢皮球,消耗公众的注意力……

因戏生情

2011年,德普和艾梅柏因拍摄《朗姆酒日记》相识。

·德普和艾梅柏

据媒体报道,在影片拍摄期间,心机颇重的艾梅柏向这位好莱坞男神出手了。她戏里戏外各种放电,把德普迷得神魂颠倒,更为她抛弃了与自己相恋14年还育有一儿一女的女友凡妮莎。

主动的艾梅柏让驰骋情场多年的浪子德普招架不住,彻底翻了车。人们一度怀疑,德普是不是被这位小女友下了降头……

他一改之前极其低调的作风,不仅每天为艾梅柏写一首情诗、送一束玫瑰花,还和她到处秀恩爱。有传言说,为了博得美人一笑,德普甚至买了一座私人小岛送给了她。

2012年,两人正式公布恋情。当时就有很多人不看好他们,说女方是为了借“叔”上位。

众所周知,德普与众多好莱坞女星合作过,环肥燕瘦,哪一种美女没见过。他的生活也一直很随性,不想成为那种被婚姻绑住的人。

但让人惊掉下巴的是,德普没签婚前协议,冒着离婚被分走一半家产的风险,直接在自己的私人小岛和艾梅柏扯证结婚了……

·德普和艾梅柏(图中红框)的婚礼

婚后的艾梅柏从此麻雀变凤凰,开始跟随德普出席各大颁奖典礼和派对,广告和片约也纷至沓来。

不仅如此,“德普女友”的身份还帮助艾梅柏成功打入时尚圈。当她意识到自己作为好莱坞男明星女友可以获得时尚品牌的免费赞助,就开始让助理去主动联系自己喜欢的时尚品牌。如果对方不肯免费赞助服装,艾梅柏就会将对方拉入黑名单,并且也不让德普与其合作。

旷世离婚大战

然而,这段婚姻没能走得长久,仅仅维系了15个月就宣布“闪离”。

2016年5月22日,艾梅柏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并向法庭申请德普限制令,理由是对方“家暴”自己。当时的德普还沉浸在母亲去世的悲痛里,离婚的消息对他来说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为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德普和身边人一直否认“家暴”一事,连他的前女友凡妮莎、女儿也纷纷主动站出来为他正名。

·德普和凡妮莎

其实,人们最初也不相信德普是家暴男。可当艾梅柏放出一段德普向其发怒的视频片段后,人们开始同情艾梅柏,并在网上声讨德普。

不过这段视频发出没多久,德普的好友就站出来澄清,称这段影片经过大量剪接,并认为艾梅柏是在激怒德普,这全是她设的局。

艾梅柏也没闲着,紧急召开记者发布会。会上,她生动地还原了德普“家暴”场景,称自己是因为担心德普一抓狂起来会把妹妹推下楼,所以先给了德普一拳。她还说德普常不在状态(在药物和酒精的作用下),整个人经常像怪兽一样发狂,自己一直生活在家暴的恐惧中。

说着说着,情绪激动的艾梅柏还流下了眼泪。网友们更加坚信她是家暴受害者,为她声援。

经过8个月的漫长离婚官司,德普和艾梅柏终于在2017年1月完成了离婚协议,条件是德普要付给女方700万美元的离婚赡养费。

本来以为事情就此结束,没想到离婚后的艾梅柏开始借家暴频频蹭热度。

2018年12月,她突然在《华盛顿邮报》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女权主义的文章,声称:“两年前,我成了家暴受害者的代表,因为公开了,惹了众怒。”她还提到Me Too运动给了她启发,人们需要对家暴和女性权利注入更多精力,等等。

尽管文章中没有指名道姓点出德普的名字,可全世界都看得出来,艾梅柏在“内涵”德普。

此文发出后不到1周,德普就被《加勒比海盗6》除名。他可是主演了前五部,把这部作品演成了经典海盗电影的男主角啊!

至此,艾梅柏的几轮操作下来,彻底把一个好莱坞顶级影星拉下神坛,成了口诛笔伐的“渣男”。

艾梅柏本人因公开反家暴不仅收获了一大波网友支持,还多了许多工作:欧莱雅宣布她为最新全球代言人;作为联合国女性形象大使出席多个女性主义的大会;借着这波“大女主”声势拿到了《海王》里海后的角色,跃升好莱坞一线女星行列……

靠争议博出位

德普和艾梅柏的离婚大战闹得沸沸扬扬,人们也注意到,两人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情感关系的不平等。

1987年,德普凭借电视剧《龙虎少年队》成为当时最炽手可热的“小鲜肉”之一,甚至被媒体评为“最性感的未婚男士”。随后,他又出演了《剪刀手爱德华》《缘分的天空》《艾德·伍德》等经典影片,两次获得金球奖提名。

而艾梅柏在遇见德普前,一直是小镇出身、豪不起眼的新人,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和漂亮。

她出生在美国得州的奥斯汀,那里以民风彪悍著称,人们的后备箱里永远带着枪。

作为得州小妞,艾梅柏也是天生叛逆。别的女孩儿喜欢看偶像剧、忙着打扮约会,她却对骑马和玩枪情有独钟。她最得意的收藏品是一个375口径的马格南手枪以及两辆老爷车。

到了高中,爹妈想让艾梅柏读教会学校,做乖乖女,可她不愿听从,就此离家出走,一边打工一边攒路费,从得州漂到了加州。

一没学历二没本领的艾梅柏,刚开始只能靠打工维持生活。不过她天生一副美人坯子,也是老天赏饭给她吃。

曾有整形专家根据希腊的“美丽黄金比例”分析,艾梅柏是全世界最接近完美面孔的女星,符合度高达91.85%。除了倾倒众生的容颜,她还有一双比例匀称的大长腿。

于是,毫无演戏经验的艾梅柏靠着美貌进了演艺圈,做起了龙套演员。

最初,十八线小演员艾梅柏只能在一些小制作电影和广告里打酱油,几乎很少有镜头。当她在片场发现多金、又有魅力的德普时,变得极其主动,很快将德普攻陷。

也是从那时起,德普开始步入艾梅柏的“圈套”。她不停地给德普带来麻烦,让德普名誉受损。

艾梅柏曾无视澳大利亚的规定带宠物狗入境,遭到澳大利亚民众声讨。后来,她迫于舆论压力出来“道歉”,却拉上德普一起出镜。

此举被网友大批作秀,风评很不好。尤其是德普,虽然表面看上去像在支持艾梅柏,但他身边的朋友告诉媒体,这件事让德普感到很耻辱,与他的形象不符,他讨厌被嘲笑,艾梅柏让他看起来像个傻瓜……

除了名誉受损,德普在婚姻期间疑似经常“被家暴”,身体受到了各种损伤。

2015年,人们注意到德普的右手指受伤,缠上了绷带。他当时还开玩笑说,是自己吃掉的。

后来,有媒体报道,德普的手指是被艾梅柏故意弄伤的。

此后,还有文件显示,艾梅柏对德普实施的家暴不止一次:她曾扇过德普巴掌,将各种锅碗瓢盆扔向他,甚至把他打到逃出家门……

而有媒体称,这些均有人证物证,证据之前被艾梅柏和律师藏了几年,直到去年才到了德普手中。

长期在这样的状态下,德普变得更加沉溺于抽烟酗酒,每次露面时的形象也不修边幅。

显然,在这段感情中,德普显得卑微可怜,而艾梅柏像个傲娇的公主,有恃无恐。

而随着德普和艾梅柏一案的时间拖得越来越长,人们也对这出戏码逐渐失去兴趣,只希望这场闹剧早点结束。

毕竟,这场拉锯战,没有赢家。

原标题:家暴反转?离婚快4年还在互撕,中年德普大战小娇妻,竟成又臭又长的裹脚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