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缙云山、金刀峡走起!北碚三大景区21日起全面恢复正常开放
03-20 20:48: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北碚区文旅委获悉,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缙云山景区、金刀峡景区、西山坪苓茏苑将于21日起取消限流,全面恢复正常开放!前往的游客请自觉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及登记。

缙云山

1.jpg

缙云山是7000万年前“燕山运动”造就的“背斜”山岭。重庆北碚缙云国家自然保护区,空气湿润干净。越往山上走,越能看见一个人围抱不住的树木成行,这些森林树木似乎都还呈现着几百年或者几千年前的状态。在静默的森林里,触摸每一棵树木,感受每一捧泥土。

金刀峡

2.jpg

被称为亚洲第一奇峡,地势雄伟,以峡著险,以林见秀,以岩称奇,以水显幽。这个季节金刀峡景区中的樱花大道也已浪漫绽放,几百株景观樱花肆意摇摆。目前,景区已全面迎来最佳观赏期。景区的奇妙的地理优势错落不一,穿峡而过,得以一览遍谷春色。

苓茏苑

3.jpg

其作为主城近郊最大的生态休闲游客场地,是集乡村旅游、农事体验、休闲度假、研学教育等多功能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被授予“3A级景区”“北碚最美农庄”等称号。目前苓茏苑繁花已经盛开,拥有一千多亩的花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