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海关回应山东境外输入病例:来自英国 未申报有症状
03-23 17: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3月22日,山东省公布一例由北京入境的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京海关副关长高瑞峰23日公布其检疫情况。

俞某某,女,18岁,中国国籍,3月17日从英国经俄罗斯转机乘坐SU204航班由首都机场入境。当日,SU204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D区后,北京海关立即组织关员进行登临检疫,并向机组人员了解情况,俞某某不属于高风险旅客,无异常情况。

俞某某下机后通过海关红外测温通道,经过两道测温,显示其体温为36.6℃,未触发报警。医学巡查未发现其他症状。经严格执行健康申明卡两次审核,该旅客来自英国,未申报有症状,无新冠肺炎接触史,属于无症状仅有旅行史的人员。按照海关总署新冠肺炎口岸防务技术方案,北京海关对其进行医学排查后移交北京市联防联控机制,由北京市安排专车转运至新国展集散地,交由山东省驻京工作人员安置。

高瑞峰表示,从飞机降落到旅客转送至集散点的全过程严格管控,形成了监管闭环。该旅客所在航班所有旅客信息已于当天通报北京市疾控中心。

原标题:北京海关回应山东境外输入病例:来自英国 未申报有症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