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卫健委: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 仍存在着出现散发甚至聚集性病例的隐患
03-23 15:55:20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消息,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23日下午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1月23日至今,武汉关闭离汉通道已满两个月,经过艰苦努力,湖北和武汉已经连续5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现有确诊病例数持续下降,但也必须认识到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仍然存在着出现散发甚至聚集性病例的可能和隐患。同时,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随着全球病例的不断增加,很多国家要求个人留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中方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

原标题:国家卫健委:湖北和武汉仍存在出现散发甚至聚集性病例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