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知渝之情!孝感人民夹道欢送重庆支援队员回家
03-23 13:06:07 来源: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

孝感稿,没时间写说明了,具体电话问我(4365333)-20200323142015_副本.jpg

今天的孝感大街小巷,人山人海,欢送英雄;喇叭齐鸣,车流如注,为英雄高歌。让我们牢记这个喜庆的日子:3月23日中午,重庆市赴孝感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对口支援队首批669名英雄启程返渝。

祝他们平安凯旋!

1月26日晚,重庆市第一批支援队144名英雄出征湖北孝感;至今,重庆市共派出7批队伍812名队员对口支援孝感新冠肺炎防治工作。

翘首以盼的孝感市民 图片来源:孝感广电全媒体

手持国旗的孝感小朋友 图片来源:孝感广电全媒体

在重庆市和黑龙江省支援队以及孝感当地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如今,孝感市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57天的时间里,截止3月22日24时,重庆市对口支援队累计直接管理病例1110例,出院1082例。

QQ图片20200323131148.png

“你若性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如今,这份真情实意换来了病患、战友及孝感人民的惺惺相惜,也换来了今天的向好局面:孝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首批重庆支援队669名队员也顺利完成任务,返回重庆。重庆支援队剩下143人将继续支援孝感抗疫。

守望相助见真情。这谢意虽言语简单,却满满的都是质朴真情,见证着援重庆支援队员和孝感人民结下的深厚情谊,传递出战胜疫情、拥抱希望的坚定信心。

动身时刻,众多孝感市民自发前来,挥舞红旗,说着感谢的话语,向这些挽救过自己和同胞生命的重庆医务工作者道别。广大重庆支援孝感医务工作者也激动得热泪盈眶,只是因为“舍不得”,但这样的不舍无关悲伤,而是满怀希望。

挥一挥衣袖,

道一声珍重,

让我们重庆再见!

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记者 罗永攀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