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广州:每天新增入境隔离人数过千!隔离酒店增至76个
03-23 12:38:14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消息,3月23日,广州市第51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健康医疗产业专题)在越秀区召开,介绍越秀区推进医疗产业发展情况。会上越秀区发布了健康医疗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亮点和扶持政策措施。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欧阳资文等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3801213fb80e7becc69eba7ad46edf3e9a506ba8.jpeg

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介绍在会上提到,截至3月22日0时,广州市入境旅客隔离人数9180人(比前一日增加1245人),其中集中隔离4266人,居家隔离4914人。中国籍(含港澳台)6938人,集中隔离3512人,居家隔离3426人;外国籍2242人,集中隔离754人,居家隔离1488人。

据透露,连日来,广州市隔离人数均以每天新增上千人的速度增长,为了满足隔离需要,不断优化调整全市隔离场所,全市的隔离酒店已从40个增加至76个。确定隔离酒店住宿标准,住宿费用原则上最高不超过350元/天,伙食费标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魏敏说:“接下来我们将密切关注全球疫情的发展,继续优化防控措施和工作流程,全力以赴守护我们的城市,守护人民的健康。”

原标题:广州:每天新增入境隔离人数过千!隔离酒店增至76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