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响应促进消费倡议 重庆企业积极参与“十个一”活动
03-23 12:4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重庆市商务委推出“十个一”主题活动,倡导市民在城市逐渐苏醒之际,在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走出家门,吃一碗小面、涮一次火锅、享一回美容美发、购一批扶贫商品、品一顿美味佳肴、逛一次商圈商场、进一次车市、订一批网单、喝一场下午茶、泡一次书店,与春天里的美好一一相遇。

2908B373117F328A76A53A8515AE8825.jpg

3月20日晚,重庆啤酒管理层来到位于长江大桥南桥头游乐园的枇杷园火锅,经过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进入枇杷园独具特色的火锅山城。虽然与疫情之前周末夜晚的座无虚席仍有差距,但一桌桌沸腾的火锅和食客的欢声笑语,已经让人感受到重庆城的人气正在升腾。

“今天既是一次市场走访,也是用‘涮一次火锅’的实际行动,响应政府促进消费的号召,表达我们对市场终端和餐饮行业的支持。”嘉士伯中国重庆啤酒业务单元总经理连德坚说,自1958年成立以来,重庆啤酒已陪伴重庆人62年,即使在疫情期间,通过送酒到家、O2O等销售模式创新,让这份陪伴也没有间断。

现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在做好疫情防控和遵守公司相关政策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商务委开展的提振消费信心“十个一”主题活动。

“啤酒行业与市民消费,尤其是火锅、餐饮高度相关。促进消费,我们应该先行一步。”连德坚说。

据了解,重庆啤酒近期的日均发货量已经恢复同期正常水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