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游新闻 | 重庆人保财险:快速应对酉阳冰雹灾害
03-23 15:33:3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2日凌晨,酉阳县多地发生冰雹灾害,重庆人保财险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主动开展损失排查工作,组织多个查勘小组赶赴受灾地查勘灾情,并积极配合当地县政府、相关部门、村干部的灾后恢复工作,指导、帮助受灾群众做好自救工作。

同时人保财险对受灾情况进行全面统计,及时完善相关理赔资料,切实做好“五保户”、“贫困户”快速理赔工作。时值春耕复产的重要阶段,为了帮助受灾群众快速恢复生产,人保财险已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帮助受灾户快速获取赔款。

据人保财险重庆市分公司介绍,目前,抗灾救灾和受灾民众自救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公司已主动排查“3.22”冰雹灾害报案数2000余起,相关保险理赔和协助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