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宾馆内抢劫杀人后跨省逃亡 24年前命案逃犯终落网
05-18 21:08: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近日,抢劫、杀人后潜逃24年之久,被江苏警方在上网追逃的命案在逃嫌疑人王某被安徽警方一举抓获。

今年4月初,根据江苏常熟警方提供的信息,安徽合肥公安局瑶海分局刑警一队民警经过细致研判,发现在逃嫌疑人王某在合肥市区有活动轨迹,当地迅速成立专案组。4月20日,专案组成员发现重要信息得知,王某近期在合肥市瑶海区某物流园出现。专案组立即调取相关证据,成功锁定王某及其驾驶车辆信息,并通过进一步研判,获取了王某的活动区域。

4月21日早上6点多钟,依据研判的信息,专案组早早来到王某之前活动的瑶海区汴河路某物流园内进行蹲守。经过4个多小时的耐心守候,上午10点多钟,当王某驾驶着满载货物的车辆前来物流园卸货时,民警迅速出击,将其一举抓获。

面临突如其来的抓捕,王某毫无反抗,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天的到来,并迅速交代了他所犯下的罪行。据王某交代,1996年,他伙同其他三人(已分别抓获归案)开车到江苏省常熟市,并伪装成旅客到旅店住宿。夜间,他们挟迫一名服务员提供其他旅客的房间钥匙,并实施抢劫,因遭遇反抗,四人便将服务员和旅客杀害后分别潜逃。王某在潜逃后四处流窜,近年来回到家乡滁州,并开始从事物流行业,最终在安徽合肥落网。

目前,王某已由安徽警方移交给江苏警方。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原标题:法网恢恢!宾馆内抢劫杀人后跨省逃亡 24年前命案逃犯终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