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波音本周五将发裁员千人通知 上月遭遇“零订单”
05-27 15:02: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2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波音公司本周五(当地时间29日)将发出裁员通知。据《华尔街日报》的说法,波音公司将宣布约2500人自愿裁员。

路透社援引航空航天专业雇员协会(SPEEA)工会一名发言人26日的话称,波音公司已通知工会,预计周五(当地时间29日)发出裁员通知。报道称,该工会代表了17600名波音员工。

不过报道表示,波音拒绝就此置评。

今年4月,波音首席执行官卡尔霍恩(Dave Calhoun)曾预告,公司已开始采取行动,通过自愿裁员、自然离职和必要时非自愿裁员相结合的方式,将员工人数减少约10%。

而据SPEEA的说法,约有1300人申请自愿裁员。

报道称,全球航空业因疫情受到旅行需求下降的冲击,波音公司也正苦苦挣扎,该公司上月还遭遇“零订单”。

原标题:消息人士:波音本周五将发裁员千人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