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这座彩色森林 将满足你对六一儿童节的所有想象
05-27 13:29:53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

一家人

在充满负氧离子的大森林里

摘掉口罩“森森森呼吸”

采摘桑叶和绿色蔬菜

喂羊驼或捞小鱼

全家一起做木工创意活儿

给彩叶过塑

看孔雀东南飞

自助烧烤

……

这个六一

巴南彩色森林

将满足你对儿童节的所有想象

640 (3).webp.jpg

森森呼吸

满满的负氧离子

你和孩子有多久没摘下过口罩大口大口深呼吸了?在巴南区彩色森林这座大氧吧里,你大可放心洗肺。

它是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也是目前重庆主城内唯一入选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位于巴南区丰盛镇油房村,从主城1个多小时车程即可飙拢,是一个集原生态农业和森林养生旅游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景区。

摄影by欧阳渝南

这里有面积约3500亩的彩色森林,引进种植了包括欧洲红枫、日本红枫等多种枫树,以及金叶皂角、金叶水杉等60余种树木,组成了两条十里彩色森林长廊,也是春天里市民洗肺养眼、踏青康养的好去处。

动起手来玩转森林野趣

这个儿童节,景区为游客们准备了摘桑叶、摘绿色蔬菜、捞小鱼、做木制手工创意、彩叶过塑等趣味活动,让游客在爬山赏景、洗肺养眼之余,还能体验到贴进大自然的野趣。而且所有材料取自于森林,一家人齐上阵,其乐融融。

该景区负责人介绍,目前林里日本红枫树已长出各种彩叶,有红色、紫红色、黄色、绿色等。另外,彩叶桂树、红叶石楠等也美得眩目。

菜园里有机蔬菜长势喜人,苗圃里各种植物生机勃勃。相中的蔬菜和植物都等着你把它带回家。

亲近动物

一座奇幻乐园

彩色森林不但有森林、苗圃和菜园,更深藏了一座森林奇幻动物乐园,是家庭亲子游的好去处。

有超过1000只小动物,如孔雀、鸸鹋宝宝、羊驼、骆驼,矮马、小猪、梅花鹿、欧洲盘羊、大耳朵兔等动物,在这里愉快的生活。每天上下午还各有一场孔雀东南飞的壮观表演。

孩子们可以喂羊驼、喂小鱼、兔子和梅花鹿,可以骑骆驼或矮马,可以追着小鸡小鸭跑,甚至还可以给小鱼喂奶。

傍晚,伴着落日一家人围吃自助烧烤。夜里入住依山而建环山拥林的云山房乡村艺术酒店。

近!

空气好!

有森林、有动物!

有野趣,可以全家动手!

有美食,更有精致卫生的酒店!

真的可以满足你对儿童节的所有想象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景区提供)

原标题:巴南这座彩色森林,将满足你对六一儿童节的所有想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