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如此交接车……被偷了
05-27 14:3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9)_副本.jpg

“没想到车才丢了几个小时,就在民警的帮助下失而复得!”5月25日上午11点,家住江北的冯先生匆匆赶到渝中区交巡警两路口大队,见到了自己丢失的面包车,而此时距离他发现车辆被盗报警,仅过去4个小时。

面包车被盗车牌丢路边

25日上午9点过,两路口大队辅警陈守平正在捍卫路口疏导交通,发现路边停着一辆银色面包车,阻碍了中山一路往两路口方向,以及旁边支路进出车辆的正常通行。

陈守平上前查看,见车上空无一人,更奇怪的是该车的前后牌照被取下,丢弃在道路一旁。

事出蹊跷,陈守平向当班民警李侃报告,民警随即将车牌照和车架号上报指挥分中心查询,得知该牌照为贵C***3K的面包车,系一辆被盗车辆。

该车前一天停在江北华润中央公园附近的一条支马路上,车主冯先生当天早上7点过发现遗失报警。

如此交接车不“出事”才怪

'_副本.jpg

上午11点左右,车主冯先生来到两路口大队,经民警核实报案记录、行驶证和身份信息,确认他的确是贵C***3K面包车的车主。面包车失而复得,冯先生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致谢。

冯先生住在江北,从事装修工作,平时他和两名同事轮流用车。为省去当面交接车钥匙的麻烦,就有了一个“惯例”:前一个人停车后,将备用钥匙插在点火口不拔,车门上锁,左边后车窗不锁,可移动。如此一来,第二天的接班同事便可以打开车窗,伸手进去打开车门,直接点火开车。

24日晚7点半,他将车停放在华润中央公园的一条支马路边,如往常一样操作后回家。不想第二天早上发现汽车不见踪影。“还是为了图方便,麻痹大意,总觉得车子不值钱,不会有人偷。”冯先生后悔不已,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