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好看好玩还不贵?有人买了这种火爆网络的戒指,结果悲剧了……
05-30 16:39:43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最近,一款炫酷的网红戒指在某短视频网站上爆火,据说男性戴刚烈硬汉,女性戴魅力酷炫,戒指还附带开酒瓶盖的神奇功能。

最重要的是,好看好玩还不贵,许多商家都在做活动买一送一,就这样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争相购买,同时了留下了诸多安全隐患。

5月28日上午,浙江慈溪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一名男子的紧急求助:家住周巷镇的邵先生,称其手指被网上购买的戒指卡主了,取都取不下来。

10分钟后,邵先生由朋友开车带着,赶到辖区长河消防救援站。令消防员惊奇的是,这位邵先生的遭遇,竟然和一周前的那位来队里寻求帮助的女子一样,而且手上的戒指也是一样的。

经过消防员观察,这个戒指戒圈材质为钛钢,硬度非常高。

使用磨光机先对戒圈打薄,打磨到较薄的时候,再用断电剪剪开。

5分钟之后,网红戒指被剪开一个口子。

但是由于硬度太大,这个网红戒指还是“咬”着邵先生的左手无名指不肯松口。

消防员又在戒圈另外一边,用同样的方法打出第二个口来,戒圈被剪开两个口子以后,“咬人”的戒指才终于被制服。

保险起见,消防员提示邵先生去医院检查一下。

据了解,徐先生手上所戴的“咬人”的戒指,跟前不久同样来寻求帮助的女子手上的戒指,是同一款网络商品,全名叫“网红开啤酒瓶盖神器”

邵先生说道,这是他花费3块钱,在某购物App上买到的。

之前在短视频上看到了的相关视频,便买来玩玩。

当天晚上跟朋友喝酒一时兴起,便戴了上去。

没想到这所谓的“网红”神器,一瓶啤酒都开不了,手还痛得不行。

早上醒来手都肿了,用了很多方法都取不下来,最后只能打电话向消防员求助。

慈溪市长河消防救援站裘站长介绍道,从去年开始此类网红开瓶盖戒指“咬人”事件就时有发生,多发生在年轻男女身上。来到消防站的时候,手指已经十分肿胀,救援难度比较大。

如发生卡指事件后切莫心急,不使用蛮力“松套”,这样反而导致戒指变成了“紧箍咒”。可涂抹肥皂水、油类物质或其它润滑剂,进行润滑后再取,尽可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网上购买戒指需要注意

第一:因为我们的手指也会热胀冷缩,在网上购买戒指的时候,要准确测量手指尺寸,手指会随着季节而略有变动。

在按手寸选购戒指时,夏天以戴上戒指后稍紧为宜,冬天则以戴上后可左右转动,但又不脱落为宜。

第二:感觉戒指佩戴稍紧且有卡手感觉,就应该有所警觉。

可以找网店修改尺寸大小,千万不要怕麻烦而勉强佩戴。

要有防患于未然的细心。

如果当时不上心,不及时处理,等到戒指卡在手上取不下来的时候就后悔莫及。

第三:晚上睡觉不戴戒指。

戴戒指睡觉的人,一般在早晨醒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浮肿。

虽然浮肿的时间不长,但如果晚上睡觉前不摘掉戒指,那么就会因为清晨手指肿胀卡住了静脉,静脉血液流通不畅会接着造成肿胀,手指肿胀戒指就肯定会卡在手指上了,还会导致疼痛。

因此,在睡前最好将戒指取下,以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原标题:好看好玩还不贵?浙江又有人买了这种火爆网络的戒指,结果悲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