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效仿特朗普!佩洛西也手持《圣经》:他应是治愈者
06-03 09:23: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国会大厦发表演讲。据美媒报道,佩洛西当天也手持《圣经》,在演讲中敦促特朗普 “为国家疗伤”,并称他应该是“治愈者”而不是“煽动者”。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前往圣约翰教堂并手持《圣经》在教堂前留影,这张照片引发多方质疑。佩洛西随即抨击特朗普手持《圣经》的照片是“摆拍作秀”。

当地时间2日,佩洛西手持《圣经》在国会大厦发表演讲 图源:《国会山报》

美国《国会山报》2日报道认为,相比前一天抨击特朗普“懦弱”、“摆拍作秀”,佩洛西在2日的演讲中言辞变得温和,她手持《圣经》并朗诵了其中几个段落,呼吁各方保持冷静。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在演讲中,佩洛西表示:“我希望特朗普能跟随着那些在他之前的其他总统的领导,成为一个治愈者,而不是煽动者。”

佩洛西诵读圣经 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和平示威者……在白宫前遭到攻击,有一些人出来对他们进行攻击(指发射催泪弹),以便他们清理该区域为总统开路。这是什么情况?”佩洛西说,“这种事是不能成立的,而现在对我们来说是时候阻止这些了,也是时候(为国家)疗伤了。”

此外她还说:“作为美国人,不论种族、宗教、地区、信仰是什么,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认识到这是美国人的问题,而不仅仅是黑人问题或美洲原住民问题。这是美国的问题。”

据报道,对于弗洛伊德之死,佩洛西表示,民主党人正在提出一系列旨在解决“自古以来刑事司法系统中的种族差别”的提案。佩洛西说,这项提案将致力于消除种族歧视。

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就黑人乔治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引发的抗议示威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特朗普在讲话中称,将援引1807年的《叛乱法案》动员全国各地的军队,以“迅速解决问题”。讲话结束后,特朗普从白宫前往拉斐特公园对面的圣约翰教堂。

当地时间6月1日,特朗普手持圣经在圣约翰教堂前留影

据CNN直播报道,在穿过公园后,特朗普手持《圣经》站在圣约翰教堂外。随后,特朗普在圣约翰教堂外手持一本《圣经》,举了几分钟。他还说道:“我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原标题:效仿特朗普,佩洛西也手持《圣经》:他应该是治愈者,而不是煽动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