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奥巴马夫妇寄语毕业生:病毒和抗议向你们敲响了警钟
06-08 17:26:35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00608163530.png

奥巴马夫妇

海外网6月8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及其夫人米歇尔发表讲话,寄语美国2020届毕业生。奥巴马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和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称这些都向大家敲响了警钟。

综合美国《国会山报》、《华盛顿邮报》报道,奥巴马7日在YouTube上发表远程演讲,寄语毕业生。他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和大规模的反种族歧视示威活动,这一代年轻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并且敲响了警钟。

“尽管这个时代可能伴随着恐惧和不确定性,但对于你们这一代人来说,这些敲响了警钟,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因为你们不必接受曾经被视为正常的事物。”奥巴马表示。

“我们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病毒。”奥巴马补充说,还有日益加剧的经济不平等现象、数百万人缺乏基本医疗保健、偏见、性别歧视的持续恶化,还是政治体系的分裂或政治功能的失调,以及抗议活动。这一系列的冲击,都让人们意识到,不能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要努力让事情变得更好。

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谈到了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死亡事件引发的抗议活动,她表示,理解年轻人会感到困惑。此外,她还向毕业生提供了关于人生的建议。

原标题:奥巴马夫妇寄语毕业生:病毒和抗议向你们敲响了警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