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市长“身体不适”取消一天行程 前一日曾参加抗议游行
06-16 10:20:07 来源:海外网

202006152352204741_45N201.jp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一(15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取消了安排的所有活动。报道称,这是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白思豪首次告病。

综合美国福克斯电影公司五套节目和《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一(15日)上午9点30分在纽约市政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然而就在发布会开始前不久,白思豪办公室突然向媒体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所有活动取消。

对此,新闻秘书弗雷迪·戈德斯坦给出的回应是“市长身体不适”。戈德斯坦表示,市长(白思豪)醒来后感觉身体不舒服,胃肠道难受,打算花一天时间休养,然后在家工作,预计明日就会返工。戈德斯坦称,(白思豪)相关病症并不像感染了新冠肺炎,当前暂时没有做新冠病毒检测的计划。报道称,这是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白思豪首次告病,而就在前一日(14日),白思豪还参加了“黑人的命也是命”的遊行。

1592271918205202.jpg

白思豪参加抗议游行(图源:世界日报)

美媒指出,根据纽约市卫生局和联邦疾病防治中心的指示,腹泻、恶心、呕吐是感染新冠肺炎的症状之一,其他不太常见、患者曾经历的新冠症状,也包括腹泻、恶心、呕吐等胃肠道类病症。此前,白思豪曾先后走访、参加驰援非洲裔的集会活动。有民众表示,美国已有多位市长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如果白思豪身体持续不适,也希望其能尽快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原标题:纽约市长"身体不适"取消一天行程 前一日曾参加抗议游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