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温岭爆炸槽罐车两名失联司机已确认死亡
06-17 09:56:0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记者刚刚从温岭当地宣传部确认,在6月13日下午4时40分许,发生在G15沈海高速宁波往温州方向,在温岭西收费站下行匝道中段发生爆炸的液化石油气槽罐车两名车上人员已经确认死亡。死亡消息于15日得到确认,包含在此次20人死亡名单之中。

16日,瑞安市交通管理局局长丁良才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称,车上两名驾驶人员一名为司机熊某,另一名为押运员谢某高。两人所驾驶车辆为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公司所属。

微信截图_20200614153325.png

事发槽罐车多个部件被炸飞分散在四处

丁良才告诉红星新闻,根据目前调查获得的情况显示,事发车辆于13日早晨6时从温州昌泰电力燃气公司(下称“昌泰公司”)驶出前往宁波,于当日上午11时45分抵达宁波市北仑区关外路大榭关外码头公司进行充装。当日13时04分从大榭关外码头公司出发准备返回昌泰公司。16时41分,在行驶到G15沈海高速温岭西收费站匝道处准备下高速时发生爆炸。也就是说,在事发车辆在上路3小时37分后发生了爆炸。事发车辆装载物为液化石油气,车辆核定载重26吨。

事发后,来自温岭当地官方的通报,车上人员一度失联。红星新闻记者此前探访爆炸现场时看到,爆炸槽罐车多个部件受爆炸影响分散四处,其中罐体被炸飞,掉落在百米之外。

原标题:浙江温岭爆炸槽罐车两名失联司机已确认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