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文读懂北京疫情防控发布会,关于教育教学安排提了这些要点
06-17 12:23: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7日上午,北京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2场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教委等部门将介绍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了首都教育系统落实二级响应机制,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的最新情况:

ce24a28c76ec1f0985b0604dfab48998.png

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2场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人已佩戴口罩。图据北京日报客户端

中高考时间没有调整。目前来看,时间没有做调整。但各项防疫要求根据疫情变化要做动态调整。

正加紧研究中高考后续工作安排,研究形成方案之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向家长公布。

高三英语听力考试如期举行。本周六(6月20日)北京高三学生的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如期举行。

一二三年级不组织期末考试。中小学期末考试,不用过于担心,结合线上线下学习形式。一二三年级不组织期末考试。

暑假时间没有变动,7月11日至9月1日。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按照已经公布的时间,暑假7月11日至9月1日没有变动。

连夜通知家长学生停止到校上课:昨天在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之后,第一时间连夜通知家长,抢出最紧迫的时间让孩子今天不要再跑一趟。所以连夜发通知,确保孩子今天已经在家安全的居家学习。

北京中小幼各阶段全部实现净校,学生居家在线学习。学生居家在线学习,都已经在物理上把每个孩子安全隔离在家,同步开展线上教学。

高校全面停止春季返校工作。各高校要根据学校的实际研究,调整学校的方案,抓紧作出工作部署。

6月1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1例,疑似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截至6月16日24时,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57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137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2例。自6月11日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已累计报告本地新增确诊病例137例。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北京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