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仪器故障搜寻暂停 国际空间站有毒物来源仍未找到
06-23 07:52:1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23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消息称,美国大气分析器在测量俄罗斯舱时发生故障,搜索国际空间站空气有毒物苯来源的工作以失败告终。

资料图:从国际空间站看“联盟MS-12”号飞船。

NASA此前表示,为了找到苯源,国际空间站俄美舱的空气已经隔断,正在使用确定空气质量的AQM-1仪器测量俄罗斯舱。

美国宇航局称:“AQM-1在俄罗斯舱进行了两次测量,随后保险丝熔断,被迫拿回美国舱检测,发现内部短路。”

消息称,由于搜索苯源的仪器故障,国际空间站机组已经恢复了俄美舱空气流通。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5月透露,国际空间站空气中苯浓度增加,但未超过极限允许值,没有对人员构成威胁,苯源至今未找到。

目前在国际空间站有俄罗斯宇航员阿纳托利·伊万尼申、伊万·瓦格纳、美国宇航员克里斯托弗·卡西迪、道格拉斯·赫尔利和罗伯特·本肯。

原标题:仪器故障搜寻暂停!国际空间站有毒物来源仍未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