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6.3亿!这个区推出“七大资金池”,为民营小微解难纾困
06-22 21:2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市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加快推进对标国际先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璧山区制定出台《2020年璧山区对标国际先进推动获得信贷工作方案》,创新推出“七大资金池”融资政策,有效提高了企业获得信贷率,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据了解,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该区聚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面整合政策资源,创新推出“七大资金池”(即“助保贷”“银政通”、工业企业流动性信用贷款、中小微企业流动性信用贷款、转贷应急周转资金、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两山融资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完善政府风险分摊机制,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较好发挥了解难纾困的作用。

截止目前,“七大资金池”共发放467笔,263311.3万元。其中,助保贷发放23笔、5920万元,银政通发放12笔、2840万元,工业企业流动性信用贷款发放37笔、81600万元,转贷应急周转金发放111笔、100508万元,科技贷发放175笔、28944.8万元,中小微企业流动信用贷发放2笔、152万元,两山担保发放107笔、43346.5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