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面汽车被淹、家具水中漂浮……綦江消防救出80余名被困人员
06-22 20:3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2)日,綦江河洪峰过境,綦江区内多条道路被淹,当地救援部门正在积极展开救援工作。

“水流得很快,而且水面漂浮了大量杂物,对我们的救援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扰。”綦江区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说。

当日下午,在綦江区下北街仁交车站处,消防员正在利用橡皮艇对被困群众进行疏散,当时街面水很深,而且水流较快。水中漂浮着大量的桌椅板凳、锅碗瓢盆、床、沙发等家具,还有很多泡沫、纸箱等杂物,路边的汽车也被淹没水中。

记者从綦江区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6月22日0时至17时,綦江消防救援支队抗洪抢险共接警出动23起,出动车辆26辆次,出动警力180人次,主要处置了北街、菜坝、赶水、东溪、三江、石角、篆塘等地的洪涝险情,抢救被困人员80余人,疏散人员650余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