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暴雨 消防员划桨救出被困人员
06-22 20:37: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2)日,在重庆市綦江区綦江中学老校门附近,因洪峰过境前来参与救援的綦江区消防支队九龙中队消防员,脱下水域救援服后,浑身已经被汗水湿透,身上冒出了滚滚白色雾气。

据悉,九龙中队消防员是凌晨三点接警后赶赴现场,穿着水域救援服,利用冲锋艇转移被困群众,已经忙碌了一整天没有休息,在綦江中学老校门附近进行了一次救援后,消防员郑争卓脱下了水域救援服,他身上已经被汗水湿透,冒出了肉眼可见的白色雾气,脸上也挂满了汗珠。

另一名消防员王佳山解开自己的水域救援服上衣拉链后,里面也一样的冒出滚滚水蒸气,他里面的衣服也已经湿透,头发和脸上都湿漉漉的。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工作依然在紧密进行着,该消防员在简单的修整后,又重新投入了救援工作当中。

据了解,在綦江中学老校门处消防员营救的被困人员在水漫过1楼后爬上了自家2楼被困,街道工作人员只能请求消防员帮忙营救。由于1楼被水淹没无法进入,消防员只能划桨,攀爬进入楼层。经过十多分钟的救援,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