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江洪水小幅回落后再次涨至保证水位以上 注意避险
06-23 07:08:02 来源:华龙网

f0bd44f4-2bda-4c50-9fe9-5e5e3c6f4c8e.jpg

五岔站实时监测数据。

华龙网消息,6月22日,綦江流域重庆段全线遭遇有史以来最大洪水。目前,江津区五岔水文站水位在连续3小时小幅回落后再次上涨,超保证水位。

受强降雨影响,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22日发布建站以来首个洪水红色预警,綦江流域重庆段将出现超历史洪水。

22日晚8时,綦江洪峰通过五岔站,水位达205.92米,相应流量5390m³/s,超过1998年洪水水位0.37米。

监测数据显示,从22日早上6点到晚上8点,五岔站水位上涨了10.13米,超过保证水位(200.51米)5.41米。

在超过1998年最高水位后,綦江五岔站的水位在此后3个小时出现了小幅回落。22日21时,綦江五岔站水位回落至205.86米;22时回落至205.61米,23时回落至205.16米。

23日0时,五岔站水位再次大幅上涨,至205.58米,相应流量达5200m³/s,超保证水位0.07米。

华龙网首席记者 黄宇

原标题:綦江洪水小幅回落后再次涨至保证水位以上 注意避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