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陆军司令向莫迪汇报 印军已做好长期对峙准备
06-28 09:12:28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号

环球网微信公号消息,在中印边防部队在加勒万河谷地区发生激烈冲突后,印度正密切关注中国军队的情况以做应对。与此同时,印度政府开始试图减少对中国产品的依赖。

中印边界 图源:《纽约时报》

印度TimesNow新闻和ABP新闻等媒体报道称,印度陆军司令纳拉万日前再次前往位于列城的第14集团军总部进行视察。行前,他在德里主持召开陆军高层军官会议,讨论了边境地区安全形势。据《印度时报》报道,纳拉万从列城返回后,第一时间向印度总理莫迪汇报了相关情况。 纳拉万还向国防部长辛格简要介绍了边境局势,强调印军已经在实控线地区做好充分准备,正为长期对峙制定坚守措施。

莫迪(资料图)

据了解,中印边境事务磋商与协调工作机制会议仍在举行。不过,《印度时报》27日的报道说,最近举行的几轮军事层级对话未能打破僵局,印度也拒绝了中国对加勒万河谷的主权声索要求,并表示“不会接受任何单方面改变实控线现状的企图”。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表示,解决当前对峙僵局的唯一方法是中国在实控线地区停止新的建设。

与此同时,在印度民间抵制“中国货”的呼声高涨后,印度政府也试图减少对中国产品的依赖。据TimesNow电视台26日报道,印度工业和内贸促进局正拟定一份清单,详细列出从中国进口的“低质产品”,以替换为从其他国家进口或由本土企业生产的商品。一旦清单准备就绪,印度将与相关国家接触,并改善其商品进入印度市场的途径。

此外,印度反对党仍在不遗余力地指责莫迪政府在应对中印边境冲突的问题上进退失当,并与执政的印度人民党陷入相互攻击的“口水战”。据《印度时报》27日报道,印度人民党主席纳达强调,“印度军队完全有能力在莫迪的领导下保证国家安全”。

原标题:印度陆军司令向莫迪汇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