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岁男童被17岁男子绑走打伤 男童爷爷:嫌疑人拔腿就跑
06-29 07:15:22 来源:四川观察

四川观察消息,6月25日,有成都市民报警称其小孩在成都致顺路某小区电梯内被人绑走,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报警人随后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孩子,发现孩子时其头部及体表多处受伤。今日0时17分许,成都警方向社会发布通报称,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天(28日)上午,记者再次与伤者的母亲取得联系,她表示孩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这段物业提供给当事人的监控视频拍摄于6月25日晚,只见画面中,一名红色上衣的小男孩,他就是伤者张某晨,于当晚20点32分,手拿玩具枪进入了一架无人的电梯,按下楼层后,电梯门逐渐关闭,可就在电梯门彻底关闭之前,画面中一名白色上衣的男子从梯门外按了电梯键,而张某晨也赶忙给这个陌生人按了开门键,于是白衣男进入了电梯,可没曾想这却是这个八岁男孩噩梦的开始...

在电梯内部不长的时间中,起初两人分别站立在电梯两侧。大约一分钟后,电梯门打开,白衣男子突然冲向红衣男孩,将其推出了电梯,随后电梯门关上。

监控显示时间为20:40,也就是两人出电梯大约5分钟后,电梯门再次打开,白衣男子似乎将小男孩押回了电梯,并按下了楼层键。他先是将小男孩手中的玩具枪取下,并用玩具枪的背带勒在了男孩脖子上,当电梯门又一次打开之后,小男孩被这个白衣大男孩再次拖了出去。

6月27日上午十点三十分,记者来到了事发小区,见到了伤者一家人。据他们介绍,25号晚,8岁的张某晨自称要跟小伙伴在小区里玩耍出了门,可是直到晚上十一点仍未回到家中,家长着急开始寻找,随后调取了电梯内的监控。

伤者家人告诉记者,当时已经深夜十一点多了,车库里十分安静,听到地下车库里的异常声响后,他便立即向那里跑去。

看到自家孩子满身全是血,他懵了。而当时,跟孩子在一起的那个大孩子,拔腿就跑。随后受伤孩子被送医。

距离男童被打事件,已经过去了快两天时间,此时在该小区地下车库的楼梯间,仍然可以看到楼梯沿路的墙壁多处血迹清晰可见。

在电梯里和地下室,孩子到底遭遇了什么?由于伤者一直在重症监护室,而那位施暴者也已被警方带走调查,所以详情至今仍不是十分清晰。

从孩子进入电梯到在地下车库被发现,这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孩子到底对八岁男孩做了什么?带着疑问,记者与那位嫌疑人的母亲沈女士取得了联系。 

嫌疑人母亲告诉记者,孩子得过脑炎,智力和年龄不一致,17岁读初三。

伤者的家人还说,他们已经在该小区住了将近7年的时间,突然遭遇了这样的暴力事件,他们一家完全无法接受。

尽管两个孩子的在电梯中时间不长,主要施暴地点应为地下室的杂物间,近三个小时的殴打,孩子不该没有哭声和呼救。所以伤者家人认为,在这起暴力事件中,小区物业在责任上缺位了。

今日(6月28日)0时17分许,成都警方“平安成华”向社会发布通报称,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具体如下:

2020年6月25日23时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小孩在致顺路某小区电梯内被人绑走,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报警人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其子张某晨(男,8岁,本市人)。张某晨头部及体表多处受伤,由120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6月26日0时许,民警将嫌疑人张某豪(男,17岁,四川省巴中市人)抓获。目前,张某豪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8岁男童被17岁少年毒打进ICU,嫌疑人家长称儿子年龄与智力不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