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媒炒作中国招综合格斗高手训练官兵,然后印军就……
06-30 10:26:32 来源:环球网

印度The Print新闻网6月29日文章,原题:中国招募综合格斗拳手进入军队  中国已招募一些综合格斗拳手加入其边境民兵队伍。据说,该国四川省一家搏击俱乐部的20名综合格斗拳手已被征召组建雪獒高原抗击队,将驻扎在拉萨。该俱乐部培养出一些中国最优秀的综合格斗选手,他们参加过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等国际赛事。

雪獒高原抗击队的主要目标是帮助边防巡逻部队和特种部队进行徒手格斗训练。目前尚不清楚这支队伍是否会被部署在中印边境。

印度Zee新闻网站6月29日文章,原题:印度部署加塔克突击队应对实控线受过格斗训练的中国军队  中国军队正在用格斗教练来训练他们的官兵。据报道,至少有20名格斗教练被派往西藏训练中国士兵。为对抗训练有素的中国军队,印军已部署了加塔克突击队。据一名印度军官介绍,每名突击队员要接受为期43天的专门训练。训练内容包括负重35公斤不间断地跑40公里,以增强他们的体能。除了武器训练,他们还要接受徒手格斗训练。

原标题:印媒炒作中国招募格斗教练训练官兵,印军部署加塔克突击队应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