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铜锣湾3名女子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被拘捕,港警呼吁示威者切勿以身试法
07-01 18:49: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铜锣湾3名女子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被拘捕,香港警方刚刚公布。

香港警方刚刚在脸书发布消息称,下午2时半,警员于铜锣湾罗素街近坚拿道东截停两名女子,并在她们随身物品中搜到写有“民族自强 香港独立”标语的印刷品。两名36岁的女子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被捕。

香港警方还称,另外,下午约3时半,警员在铜锣湾利园山道看见一名少女正在挥动印有“香港独立”的旗帜,这名15岁少女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被捕。

香港警方重申,港区国安法已经生效,任何人组织、策划、实施、煽动或教唆他人分裂国家,即属犯罪,可被判处监禁。警方呼吁示威者切勿以身试法,停止挑战法治。

另据香港“东网”消息,今天早些时候,香港警方在百德新街截查一名男子时,在其背囊发现一支“港独”旗,以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将他拘捕。

原标题: 铜锣湾3名女子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被拘捕,港警呼吁示威者切勿以身试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