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洲最大廉航公司恢复40%航班 每天运营约1000架次
07-01 21:49: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7月1日,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表示,从本月1日开始公司将恢复正常航班规划的40%,每天运营大约1000架次航班。

瑞安航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利里(Michael O’Leary)表示,首批恢复航班运营的国家主要包括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波兰在内的29个欧洲国家。希腊由于延长了对英国航班管制,预计从本月15日有望恢复希腊航线航班的运营。

奥利里还表示,如果不能与员工达成减薪协议,那么公司将计划裁员约3500人。他指出,公司已在欧洲各地的办事处裁员250人,并考虑在飞行员和空乘人员中裁员约3000人。

与许多其他航空公司一样,瑞安航空在新冠疫情暴发期间航班运营受到极大影响,接近99%的航班被迫停飞。目前瑞安航空仍然建议除了必要的出行,尽量避免休假旅行。

原标题:欧洲最大廉航公司7月1日起恢复40%航班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