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拒绝美国引渡请求 运营全球最大儿童色情暗网的男子获释
07-06 10:58:12 来源:海外网

0004361287_001_20200616130910368.jpg

孙丁友(news 1)

海外网7月6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子孙丁友(音译)今年24岁,早前因运营全球最大儿童色情暗网“Welcome To Video”被捕,但最终仅获刑1年半。近日,当听说要被引渡美国受审后,孙丁友着急了,他苦苦哀求韩国法院停止引渡:“我想待在家人身边,若留在韩国,判我重刑也好……”而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首尔高等法院7月6日决定,不会将孙丁友引渡美国。理由是如果他被引渡,可能影响韩方调查。孙丁友当场获释。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MBC电视台)

综合CNN和韩联社报道,由孙丁友等人创建的“Welcome To Video”,隐藏在暗网里,2015年7月开始运作,只要在暗网里找到该网页,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一个免费帐户,并以比特币,介绍新客户、上传影片等方式获得积分,拿到积分后便可下载儿童色情影片。

从2015年6月到2018年3月该网站遭破获为止,来自韩国、美国、英国等地的用户们进行了7300笔交易,该网站获得至少420比特币,价值超过37万美元。期间孙丁友分发了22万份色情影片,收费会员多达4000余人。

经调查后,执法部门在美国、英国和西班牙三国,救出至少23名未成年受害人,还有许多影片中的受害人尚未确认身份。

611211110014595586_1_20200519152704022.jpg

孙丁友(韩联社)

2018年3月,执法部门突袭搜查孙丁友在韩国的住处,在其卧室中发现了“Welcome To Video”的服务器,同时还查获了8TB的影片,其中25万支记录了性侵儿童的过程,许多内容都是以前从未见过的。

孙丁友被捕后,因制造和散布儿童色情被起诉,依照韩国法律最高可判处10年有期徒刑,然而他最后在2019年5月仅被判1年半。孙丁友原定今年4月27日刑满获释,但由于美国司法机关发出引渡申请,他被再次拘捕。

原标题:韩国拒绝美国引渡请求 运营全球最大儿童色情暗网的男子获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