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Yamy再发声,称“原版录音已做了公证”
07-27 16:22: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7月27日下午,Yamy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回应日前引发争议的录音事件,表示自己“会履行发函前已签署的各项工作”。同时,她还说明了释出“不完整”的录音的原因,称“剪辑处理是出于保护公司、同行和与会者,只保留针对个人的内容”。

800x1087_5f1e7d50da9d3.jpg

578x711_5f1e7d5213b1c.png

此外,Yamy方已将原版录音做了公证,并表示“将来如果要上法庭,肯定分秒不缺”“录音者以及每一位向我伸出援手的兄弟姐妹,都是在各自律师的监督下行事的”。

006vcu7Sly1ggvy9xuelmj35og3sgkjs.jpg

对于该事件,Yamy表示“自有法理定夺”,还乐观称“无论我变回‘伴舞的’还是‘种地的’,仍然都是值得骄傲的工作”。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希望大家都能和Yamy一样敢于拒绝不公正待遇”“站出来的人总是勇敢的”“无论什么职业都应该被尊重”……

原标题:Yamy再发声,称“原版录音已做了公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