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三板精选层首家晋层渝企敲钟 一年后有望直接转科创板创业板
07-27 14:45: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三板精选层首家晋层渝企敲钟 推动环卫科(4956619)-20200727144719.jpg

7月27日上午9点,新三板精选层设立暨首批企业晋层仪式在全国股转中心大厅开幕。重庆市首家新三板晋层企业——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晋层仪式分会场在重庆两江新区新安洁总部大厦同步开幕。

9点30分,新安洁精选层正式敲钟,重庆市副市长李波、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夔万、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局副局长郑凌云、重庆市城管局副局长万隆、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等相关领导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了解,新三板精选层成功晋层企业在挂牌一年后符合条件就可直接转科创板、创业板。截止目前,全国已有32家企业新三板晋层成功。新安洁作为精选层环卫服务第一股,将积极推动重庆环卫科技产业化发展。

服务范围覆盖全国12个省市 

一线环卫工有近1.5万人

新三板精选层首家晋层渝企敲钟 推动环卫科(4956629)-20200727144740.jpg

新安洁总部位于重庆,是一家专业的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以环卫服务为主,并延伸至垃圾分类收运及处置、绿化工程服务等综合服务领域。其中,环卫服务涵盖道路清扫、垃圾分类、垃圾转运、厕所清洁等具体业务。

2011年成立至今,新安洁的定位历经三个阶段:2011年至2015年,以传统项目为主的环卫作业提供商;2015年至2017年,以综合化环卫服务为主的环卫服务提供商;2017年至今,专业人居环境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近年来,新安洁加速向外拓展,公司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12个省市。环卫行业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2019年末,新安洁一线环卫工人已有14540人。

新三板精选层首家晋层渝企敲钟 推动环卫科(4956623)-20200727144723.jpg

伴随版图扩大,新安洁营收利润均保持同步快速增长态势。2017年-2019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51亿元、4.73亿元和6.08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1.64%;扣非净利润分别为2295.53万元、3174.09万元和4800.18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44.61%。其中,环卫服务收入分别为3.25亿元、4.32亿元和5.46亿元,分别占公司当期收入的92.77%、91.61%和89.92%。

新安洁前段时间发布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盈利51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563.43万元,同比增长98.95%。

打造“迅洁智慧环卫系统” 

推动环卫科技产业化发展

新三板精选层首家晋层渝企敲钟 推动环卫科(4956625)-20200727144736.jpg

在现场,新安洁介绍了独立研发的“迅洁智慧环卫系统”。“新安洁将持续打造公司科技属性,全面实现环卫智能化运营的战略目标。”新安洁董事、执行总裁王啸表示,新安洁从创立之初就提出了“科技保洁”概念且设立了研发中心。

新安洁深耕环卫行业多年,截止目前已拥有58项国家专利技术、“迅洁智慧环卫系统”等12项软著权及垃圾分类系统等多项科技产品,初步形成了新安洁环卫科技产业雏形。

新三板精选层首家晋层渝企敲钟 推动环卫科(4956633)-20200727144733.jpg

王啸说,新安洁巧借新三板晋层东风,吹响环卫科技产业化号角,积极推动环卫科技产业化发展。随着互联网、物联网、信息技术、智慧城市、AI技术等的广泛应用,环卫行业的发展将会迎来一场新的行业技术变革,环卫科技产业化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