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钱包丢了他开车来报案 可这一身酒味是怎么回事?
07-27 16:2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钱包丢了,包里有重要的证件,心情焦急这是情有可原的,但再急也不能酒驾……几天前,涪陵警方就接待了一位前来求助的司机,但司机的表现让民警起疑。

untitled_副本1.jpg

21日凌晨时分,周先生急匆匆的开车来到涪陵交巡警崇义机动大队,他要向民警求助,怀疑自己的钱包丢在了出租车上了。周先生说,前一天晚上他在外饮酒,后来乘坐出租车回家,但下车后他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丢了。周先生当时就拨打了110报警求助,但钱包丢失后,自己心情焦急,于是情急之下就驾驶自己的车子来到机动大队这里,想快点处理这起事件。

从周先生的描述,以及他身上的酒味,民警怀疑周先生是酒驾来的这里。随后,民警对当事人进行呼气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37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面对这一结果,周先生感觉十分倒霉,自己不仅丢失了钱包,情急之下酒后驾车又被查获。民警则告诉周先生,再紧急的情况下都要保证自身和他人的安全,不能酒后驾车置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于不顾。

目前,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周先生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