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舅舅回应遭5人出游1人生还者起诉: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
08-01 20:18:3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7月31日,针对”全家五人出游一人还“事件当事人缪珂妍关于”舅舅钱立勇家暴“的发声,钱立勇本人表示,自己打了姐姐不假,但家暴老人纯属捏造。”她就是想争夺家产,背后有一双黑手在指挥和遥控着她。“

母亲和外婆遭舅舅家暴?

“姐姐先动的手,打老人纯属子虚乌有”

7月30日,缪珂妍用“茉莉奶盖不加糖”的网名在网络平台公开声称,其母亲钱立梅带家人出游的主要原因,是舅舅经常家暴母亲和外婆皇甫红英。

缪珂妍发布的两段视频显示,钱立勇和钱立梅、皇甫红英因争吵引发肢体冲突,外公钱序德面对镜头称钱立勇欠钱不还。另有一张照片显示,钱立勇将皇甫红英按倒在沙发上。缪珂妍将这些视频和图片称为”钱立勇家暴证据“。

对此,钱立勇承认自己确实有打钱立梅,但经常殴打母亲的说法是子虚乌有。“起冲突那天是2018年6月29日,我和前妻打扫完卫生在家里休息,他们回来后没有立马进门,而是在站在门外,姐姐教我父亲怎么说话。进门之后,我爸就像小学生一样,姐姐说一句我爸说一句。我爸说以后什么事都由我姐姐承担,不要我管了,要和我断绝父子关系。”钱立勇回忆事发场景,说自己当时很生气,便和钱立梅就父亲的病情和照顾问题争论起来。“我跟姐姐说,最起码要给父亲吃药,出去的时候也要跟我打一声招呼,让我能够联系得到他们。结果她说凭什么,有点不讲理了。”

钱立勇解释称,自己和钱立梅确有争执,但是因为对方先动手打人。并且母亲趁其不备,一板凳将自己头部砸出血。“我只是将母亲按在沙发上控制住她,如果我打了她,她还能跟我姐姐出去旅游吗?她打我的时候我只是挡了一下,没有反击。老人我哪敢动呢?万一去医院又要花钱。”

至于父亲录视频说自己欠钱,钱立勇则予以否认,称是他们编造的谎言。

怕激化矛盾隐瞒外公去世?

”冰柜藏尸她早有预谋,就是想争家产“

在30日的声明中,缪珂妍还表示外公“在旅行中一直按时服药“,并解释称自己之所以不敢及时告知家人外公去世的消息,是”怕说出来激化矛盾“。

对于上述说法,钱立勇用”扯淡“一词来形容。”药和手机在家中都没带在路上,吃什么药?老鼠药吗!”

钱立勇说,父亲在旅行途中身体抱恙,缪珂妍不仅没有带老人看病就医,还在父亲去世后将尸体放进行李箱,租车运到出租房的冰柜里,种种迹象都不合常理。“这一切都是有预谋的,因为她想听她父亲的话,谋夺家里的财产。甚至之后坦然地回老家过春节,让她可怜的母亲一个人在深圳守着三个老人,都抑郁症了,她什么事做不出来呢?”

事件回顾》》》

2019年5月,钱立勇姐姐钱立梅在河南商丘一酒店高层跳楼自杀;同月,其父亲钱序德、母亲皇甫红英和堂伯母李兰珍的尸体在深圳市罗湖区一出租屋的冰柜中被发现。经警方调查排除他杀,认定此事件非刑事案件。

还没从三位老人的死讯中缓过来,钱立勇又被唯一活着生还的外甥女缪珂妍告上法庭,她要求法院将钱家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作厂社区新庄9号房屋相关权利的百分之五十判归其所有。

7月28日,此案庭前会议在江宁区人民法院召开。钱立勇及其代理律师认为,新庄9号房屋中涉及的两间两层半楼房系钱立勇出资建造,属于其个人财产。

在钱立勇看来,姐姐钱立梅生前未对父母尽到赡养义务,在未告知家人的情况下不顾二老身体状况将他们带至外地,对父母的死亡存在过错,应当不分或者少分。

原标题:钱立勇回应“家暴姐姐和母亲”:姐姐先动手自己没打老人,缪珂妍被操控夺家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