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桂林女子倒车后地面大片血迹,目击者:疑压死自己孩子
08-02 13:52:23 来源:“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肇事车辆。  “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图

肇事车辆。  “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图

“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31日下午,桂林市七星区奇峰小区16栋附近,一名女子开车时不小心把自己的孩子撞倒身亡。

今天(8月1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事故车辆是一辆白色的电动汽车,车后有撞击凹痕,还贴有“实习”标志。车身下,原本视频中显示流血的位置,痕迹已经黄沙覆盖,但还看得出一些轮廓。

周围多位居民称:“7月31日,确实有个小孩在附近出了车祸,8岁左右。”其中一位女士听到了大人大哭的声音,但不敢上去看是什么情况。

经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证实,“开车的是孩子的妈妈,听说是倒车没注意,压死了自己的孩子。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太揪心!广西一妈妈倒车撞死自己小孩,车尾贴着“实习”标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