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萌diss林有有后录视频道歉:追剧太上头智商变零,以后谨言慎行
08-05 07:45: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电视剧《三十而已》林有有和许幻山在剧中的行为引起了网友热议。因为剧情代入感太强,让观众们忍不住吐槽。

图片

一些追剧的演员也忍不住发文吐槽,景甜说被许幻山气到变形。

图片

张嘉倪被许幻山气到剁山楂。当然明星们吐槽归吐槽,都只是吐槽剧中的角色。没有说饰演者的坏话,这两个角色能这火,也说明了演员演技好。

图片

8月4日,制片人张萌就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谈及了对这部剧的感受,称演完了张乘乘、焦艳艳,即便有人称她是“渣女专业户”自己也没有不高兴,因为作为演员觉得自己是没有什么不敢演的。但不会接演林有有这样的角色。

641.png

这段话发出后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随后张萌删掉了这段言论。

QQ截图20200805075138.png

8月4日深夜,张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为自己口无遮拦道歉,显然此前的行为有些不尊重演员了。

张萌表示:“追剧追的太上头,智商变零,角色太气人,但演员演得好,以后我要谨言慎行”,称“本来以为道歉窗帘要退休了,结果又用上了”,自己这段话是来源于电视节上面的讨论。

QQ截图20200805075230.png

对此,你怎么看?

资料来源:@景甜、@张嘉倪、@张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