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67岁男子持刀杀路人系无差别攻击?警方:待进一步调查
08-12 15:38:00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8月12日,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通报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通报中提及,12日11时20分许,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67 岁,本市人)在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与贵州路交叉口持刀行凶,造成两名路人一死一轻微划伤。受害人均是女性。警方迅速处置,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12日,天津市公安局和平分局政治处一名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是不是无差别杀人,还有待进一步调查,以警情通报为准。

目击者向澎湃新闻提供的视频显示,在一个十字路交叉路口,一位身穿蓝色上衣、灰白裤子的老人突然从手提包里掏出一把刀,扎向路过的一名白衣女子,该女子挣脱后离开。

原标题:天津67岁男子持刀杀路人系无差别攻击?警方:待进一步调查

新闻多一点>>

天津一中回应“67岁男子杀路人”:死者和伤者均非该校学生

天津市和平区一路口发生持刀行凶事件,致两名路人中1人死亡1人被轻微划伤。该案件是否涉无差别杀人,当地警方称,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8月12日15时32分,天津市第一中学校长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他们注意到发生在该校附近的凶杀案后,就和当地警方核实,伤亡的两名女子都不是天津市第一中学的学生。

稍早前,天津市第一中学一位值班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该校目前处于暑期放假阶段,学生和老师都不在学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