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执意要在白宫草坪接受共和党提名:这地方让我感觉良好
08-14 18:15: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我可能会在白宫发表演讲,因为这是个绝佳的地方。”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向《纽约邮报》证实,他可能会在白宫草坪上发表演讲并接受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特朗普当地时间13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受《纽约邮报》独家采访中透露,自己将在“晚些时候”访问葛底斯堡战场遗址,并描述了他的愿景——即本月晚些时候在白宫发表演讲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纽约邮报》:特朗普计划在白宫草坪上发表演讲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我可能会在白宫发表演讲,因为这是个绝佳的地方。这是一个让我感觉良好、让这个国家感觉良好的地方。”特朗普表示,对执法部门和特勤局来说,在白宫演讲也能让他们最容易地执勤、工作。

特朗普还进一步表示,“我们可能会在(白宫)外面的某个草坪上进行,我们有很多草坪……”“我们可以有很多人。(因为我们有)非常大,非常大的草坪。我们可以有一大群人(参加)。”

有关特朗普将发表演讲接受提名选址,近来成为美媒关注的焦点之一。特朗普本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说,已把发表演讲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地点的选择范围缩小至两个,一个是白宫,另一个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葛底斯堡战场遗址。他还说,将很快宣布决定。

而13日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特朗普还解释了自己想选择白宫的原因:在白宫发表演讲将“大大节省开支”,因为他自己就住在那里,而且他说自己不喜欢于盛夏季节在葛底斯堡发表讲话。

“我们将在葛底斯堡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但是要等到天气变得凉快一点,因为现在,你知道(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演讲)是8月27日,那里相当热。”

葛底斯堡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南部的一个城镇。1863年7月,葛底斯堡及周边地区爆发了被视为美国南北战争转折点的“葛底斯堡战役”。同年11月,时任美国总统、共和党人亚伯拉罕•林肯在葛底斯堡国家公墓揭幕式上发表了著名的“葛底斯堡演讲”。

据《纽约邮报》介绍,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24日至27日举行,而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于8月17日至20日举行。

原标题:特朗普执意要在白宫草坪接受共和党提名:这地方让我感觉良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