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活灵活现!演员化身特朗普驾车驶过新冠逝者坟墓
09-11 11:06: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国会山网站报道,当地时间8日,展现美国总统特朗普驾车驶过新冠病毒逝者和美国战争死者坟墓的活雕像在纽约曼哈顿展出。

涂有金漆的演员们,展示了特朗普驾驶高尔夫球车驶过坟墓,他身后是用力推车的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劳拉·英格拉汉姆和肖恩·汉尼提。

报道称,“特朗普雕像倡议”(Trump Statue Initiative)组织了这次活雕像展览,通过演员和相关配饰来展现他们对于特朗普自私、自恋和种族主义等方面的看法。

媒体炮轰特朗普在2018年访问法国埃纳-马恩公墓时发表的言论,当时他称美国战争的死者是失败者。对此特朗普大为不满。

电影制片人、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人布莱恩·巴克利告诉国会山网站,将美国烈士的墓碑融入活雕像展是后来想到的,在最后一刻决定添加这个元素是为了体现特朗普此前无礼的言论。

巴克利说:“对我来说很有趣,因为最终特朗普在两个重要时刻表达了他对美国生命的不尊重,不管他们是退伍军人,是英雄;还是他们仅仅是公民。”

“特朗普雕像倡议”如今在美国三个城市举办活雕像展览,包括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

002jYBzDly1gimj1utmw4j60hs0a0q4v02.jpg

原标题:活灵活现!演员化身特朗普驾车驶过新冠逝者坟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