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彭博创始人承诺出资至少1亿美元 帮助拜登在佛州竞选中击败特朗普
09-14 11:15:02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彭博社创始人、美国纽约前任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ke Bloomberg)承诺至少提供1亿美元帮助民主党人乔·拜登在佛罗里达州的总统竞选活动。

11111111111.png

在竞争激烈的几个州中,弗罗里达州拥有获胜所需的最大比例的选举人团选票。根据美国选举团制度,美国总统由选举人团选举产生,并非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获得半数以上选举人票者当选总统。选民在大选日投票时,不仅要在总统候选人当中选择,而且要选出代表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538名选举人,以组成选举人团。赢得大选所需的270个选举人团票中,佛罗里达州占了29个。只有加利福尼亚州(55个)和德克萨斯州(39个)的数量更高,但已经分别被视为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安全领地。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2016年赢得了佛罗里达州,而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在2012年赢得了该州。

虽然迈克尔·布隆伯格今年已经花费了数亿美元,试图击败拜登,成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在未能赢得民主党提名后,布隆伯格选择支持拜登,并在8月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黄金时段发表了讲话。

布隆伯格的顾问凯文•希基(Kevin Sheekey)向路透社表示:“迈克•布隆伯格致力于帮助击败特朗普,这将在竞争激烈的州发生。”

特朗普在推特上对此事做出回应。他写道:“在花了将近20亿美元,并且在总统政治史上做出了最糟糕、最无能的辩论表现之后,我还以为迷你迈克尔已经结束了他的民主党政治生涯。拯救纽约!”

特朗普暗示,他将在9月24日提前投票之前把自己的钱花在佛罗里达州。两个竞选阵营都热衷于吸引那些可能通过邮寄提前投票的选民,并为最后几周的竞选定下基调。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促使选民避开投票站,预计邮寄投票人数将是2016年的两倍。

本周早些时候,当记者问特朗普是否考虑把自己的钱花在佛罗里达州时,特朗普告诉记者:“如果必须的话,我会的。无论如何,我们必须赢。”

总统最初比他的竞争对手拥有显著的财务优势,但拜登的成功筹资缩小了这一差距。本周《库克政治报告》的一项民调显示,佛罗里达州的竞争差距正在缩小,特朗普在该州的支持率有所提高。在全国范围内,拜登的支持率在民调中仍然领先。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