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新内阁名单基本拟定 安倍弟弟将出任防卫相
09-15 17:11:52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200915155524.png

岸信夫(每日新闻)

海外网9月15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15日报道,在将于16日成立的菅义伟内阁中,前副外务相岸信夫将出任防卫相,现任防卫相河野太郎则将出任总务相。资料显示,岸信夫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之弟,出生后不久被过继到舅舅岸信和家。

据多家日媒综合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4日当选日本自民党总裁,将在16日的临时国会上被指名为日本首相,并着手组建新一届内阁。目前,他已经基本确定了新内阁名单,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外相茂木敏充、奥运相桥本圣子以及国土交通相赤羽一嘉将留任。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将出任官房长官,接替他的将是曾出任过厚生劳动相的田村宪久。此外,二阶派的平泽胜荣和石原派的坂本哲志则将首次入阁。

原标题:日本新内阁名单基本拟定 安倍弟弟将出任防卫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