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熊孩子随保姆看电影踢坏上万元银幕 影院与家长就赔偿达成协议
10-09 10:57: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一段“海口家长放任小孩破坏影厅银幕造成设备损失上万”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监控视频显示,两名儿童在影厅银幕前玩闹,一名儿童多次用脚踢踹正在放映动画片的银幕。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当天带两个孩子看电影的并非其家长,而是保姆,事发时,影厅里只有保姆和两名儿童,保姆在现场看着孩子玩闹一直没有制止,直到影院工作人员发现才劝阻。事后,影院发现价值过万的银幕因被踢踹留有许多脚印且变形,无法修复只能更换整张银幕,更换时间需要半个月。更换银幕及停映该影厅的损失达到5万元。

对此,影院已联系孩子家长商谈赔偿事宜。10月9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影院负责人杨先生处获悉,目前,影院已跟孩子家长就赔偿问题协商达成了一致,银幕照价赔偿,停映时间按实际营业额比例赔偿。“银幕按原合同价格赔偿,1万多一点,10月8日家长已转账过来,我们也跟厂家订购了新的银幕。比例计算就是按损坏影厅座位数根据影城的占比计算每天赔偿金额,到安装好新银幕当天止。”

杨先生表示,此前家长原本想让两个孩子到影院道歉,但最后双方商议没让孩子过来,“还是希望能保护好孩子,不让小孩留下阴影,家长也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原标题:熊孩子随保姆看电影踢坏上万元银幕 影院与家长就赔偿达成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