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送餐走错门被狗咬 该谁负责?
10-09 10:01: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隔着门说了几次,我没有点外卖,他非要让我开门确认一下,结果……”10月8日下午5点多,沙坪坝区小龙坎正街一小区内,因一位外卖小哥走错了小区,敲错了门,被业主养的一只小狗咬伤,双方因此发生争执,还报了警。

10月8日下午5点多,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王凤龙和同事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一位外卖小哥送餐时被狗咬伤,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小区,该小区位于沙坪坝区小龙坎正街。

民警了解到,当天外卖小哥小王接到一单子,单子的地址写得并不是非常清晰,仅仅只写了小区的名字和门牌。小王凭借自己的经验,来到位于小龙坎正街该小区,根据门牌号来到了房门。

咚咚咚……“您点的外卖到了!”小王敲门后大声喊道。

“啥子外卖哟,我们没有点过外卖呀!”业主李先生与家人均在家,一开始他并没有开门,而是隔着房门对小王说,没有人点外卖。

可小王却不相信,“小区名字、门牌都是对了的,怎么会错嘛!”小王坚持,需要李先生开门跟自己确认一下地址。

李先生打开门,正跟小王确认地址时,家里的一只黄色小狗突然从门缝冲出,扑向小王,虽然小狗脖子上还套着防咬的“伊丽莎白圈”,但它还是将小王的大腿咬出了血。

经过确认,李先生一家确实没有点外卖,小王的外卖单子是天星桥另外一个小区里的人点的,两个小区名字非常像,只相差一个字。双方均觉得自己很委屈:小王送餐时莫名被咬受伤,李先生则认为自己在家中,狗没有拴绳很正常,而小王还非要自己开门,也觉得非常无辜。双方协商不下,报警求助。

民警现场进行调解,最终李先生表示愿意承担小王100元打狂犬疫苗的费用,剩余的费用由小王自己承担,双方均表示同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